西門酒店

入住西門酒店後每一個環節包括前臺服務、走廊設計、房間佈置、裝飾、浴室都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一切佈置好精緻、好溫馨、好貼心噢!交通也超方便!確實又跟其他旅店不一樣的感覺有些像自己的家。旅店離西門捷運3號門很近,走出站口朝左前方看就能看到! 房間雖小,五臟齊全!西門酒店雖小,但大堂裡又提供咖啡,還提供廁所加上秤等等。B1還有洗衣房附帶咖啡廳,全免費。最重要是西門酒店工作人員非常熱情加專業,不厭其煩的回答問題和解決問題,一定會再次入住西門酒店。出發臺灣前做了很多旅店的參考,看看旅客對旅店的評論,覺得西門酒店不錯,預訂之前問了好多問題,服務員都很快及很詳盡的回答我,所以決定入住新驛,住了四個晚上。1.地點超方便,就在西門捷運3號入口對面,對面就是一間百貨公司。2.客房舒適,整潔,床很舒服,只是隔音不好,有晚淩晨兩點,隔壁房很吵,很難入睡。浴室的水壓很小。3.有免費的wifi,底層有免費的咖啡,茶,果汁,免費的洗衣機乾衣機服務,還有微波爐及烤爐任你使用,這是西門酒店的一大特點,加分。4.櫃檯服務員都很親切,尤其Sandy,她代為安排包車服務以及機場接送,讓我很滿意,還有其他服務員的態度無可挑剔,服務超棒,這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旅店。Sandy也在我們還沒開口之前,把我們之前買和寄放的東西準備好,很貼心。在上房之前,還對我們說晚安。5.包車旅遊的小傑和志傑,都讓我們遊玩的很開心。最後一天上機場前,西門酒店服務員(在面子書上得知)幫我們拿行李,還送我們上車。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