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

集會相親,特別是男女雙方,一方有生理缺陷或其他毛病,有些做父母的便和媒人沆瀣一氣,請來別的男女代替,指鹿為馬,移花接木,俗叫“使頂頭子”,只有結婚後才能真相大白。這樣受騙一方悔之晚矣,難免暗自傷懷,吞聲飲泣,抱恨終生。在“從一而終”的舊社會,既然生米做成了熟飯,只得自認命苦、前世造孽。日子久了,也就隨遇而安,白頭相守。網路相親,網路相親已成為最新的 一種相親形式,主流網路相親網站有以下三家:1.世紀佳緣。這家網站起步較早,在全國範圍內的知名度和百合網不相上下。因為服務面向全國,所以網站註冊用戶數量很可觀。他們經常組織線下見面會,又和湖南衛視通力合作。如果您所在的當地沒有信得過的婚戀服務機構,選擇全國性的品牌還是不錯的選擇。2.珍愛網。該網站總部位於深圳,盈利重點放線上上和呼叫中心服務,線下的諮詢服務基本等於空白。所以,在盈利模式上,該相親網站很有自己的特色。網站的宣傳也是面向全國的,如果你具備豐富的婚戀經驗,掌握相關知識,只是缺少資訊源,這時選擇該網站購買使用者聯繫方式或許是性價比較高的選擇。3.百合網,心靈匹配和“身份認證”曾是其兩大殺手鐧。這家網站的成長經歷和佳緣有很多地方雷同,都是借助資本的力量打響全國品牌。都曾大力發展線上收費服務,但效果都不理想。該網站的心靈匹配測試是一大產品亮點,唯一的缺憾是大部分功能都開始收費。會員資料的開放程度不及“世紀佳緣”。不過,百合挑起了行業標準化的大旗,線下的諮詢服務也採取了加盟運營的模式。

https://www.yuelaobank.com/about_match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