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很多的遊客選擇在這個時間租船出海,藍色的風帆襯托著金色的夕陽和斑斕的雲端,配以藍色綠色的一望無際的海水,那景色讓人心曠神怡。那風帆,夕陽,雲端,海水和地平線相互輝映造就了長灘島黃昏獨特的迷人色彩。而欣賞這獨特的景色的時間只有半個小時。長灘島普通的酒店通常都是2-4層高建築,雖然都不大,但大都有自己的餐廳和游泳池。由於海灘是公用,海灘椰子林下有無數的木製品藤製品店,提包店,沙籠店,布藝檯燈店,沙灘用品店,泳裝沙灘裝店,拖鞋店,貝殼製品店,大都集中在D’MALL一帶。還有各國風味的餐廳和娛樂設施等也是一家挨著一家。長灘島只有兩個較大一點的設有收銀處的超級市場,其它都是很小的商店。長灘島酒吧的數量不少於餐廳,有時兩者界限並不明顯,不同的裝潢,不同的風格,、適應不同人群的口味。音樂有輕快的,柔和的,強勁的甚至還有R&B的各式各樣。比較著名的有Live band的酒吧有COCOMANGAS, HEY JUDY和SUMMER PLACE。平心而論,菲律賓的按摩水準不如泰國,但價格卻使人不忍放過,在海灘椰樹下享受菲律賓大嬸的按摩只要300比索一個小時,看著很多的遊客,癱倒在沙灘椅上,吹著海風,在菲國大嬸嫺熟的手法下昏昏欲睡,看著也是極佳的享受。酒店裡的環境好多了,有冷氣,有沖涼,只要多加100多比索。長灘島的遊客很多是歐洲人,但近年來韓國人已經成為了第一大客源,據說已經占了總遊客的30%左右,島上到處見到韓文的標記,這也間接說明了韓國人在長灘島的地位,甚至很多韓國人移民到了這裡開起了餐廳,卡拉OK, 酒吧和網吧,韓國人也是在沙灘遇到的最多的遊客。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