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魁北克省——乘坐馬車,漫步古老的小巷,跟隨爵士樂節的節拍,享受各種美食。加拿大旅遊旅遊地點:魁北克萬歲——在城堡飯店觀看路人,穿雪鞋在糖楓林中穿行,探尋魁北克美食,在聖女貞德花園漫步。蒙特利爾——探尋歷史悠久的法國傳統,在拉丁區欣賞激情四射的倫巴表演,品味地下鐵的藝術作品,乘坐敞篷的四輪馬車在公園暢意漫遊。狂野不羈的拉布拉多——沿伯奇布魯克路線行走,您可以駕馭狗拉著雪橇,嘗試在冰湖裡釣魚,持GPS玩“地理藏寶”,並共同慶祝拉布拉多賽舟會。魁北克東城——在中世紀的酒窖品嘗冰酒和鴨肉糜,參觀聖貝尼迪克特修道院,在密西斯闊伊河(Missiquoi River)上劃獨木舟。加拿大旅遊馬德萊娜群島——拜訪藝術家工作室,在歐萊特海角潛水,觀察300種鳥類,沿風味環形道騎車並品嘗美食。加拿大旅遊安大略省——巡遊裡多運河、參觀楓糖小屋、CN塔登高鳥瞰、歡度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旅遊地點:魔幻馬斯科卡——在樹梢上行走,參觀波比•奧爾紀念館,欣賞格雷文赫斯特(Gravenhurst)的歌劇,乘坐著名的蒸汽小火車。加拿大旅遊加拿大之都渥太華——去渥太華河拍攝湍流,去國會山看騎警,去Cisco渥太華布魯斯音樂節參加派對。魅力之城多倫多——在皇后大街買酒,探訪藝術裝飾建築,觀看藝術影片,聆聽多倫多交響樂團的演奏,在路邊小酒館暢飲。加拿大旅遊努納武特地區——見識世界知名的因紐特藝術家,觀看5萬頭馴鹿一同遷徙的場面,預定一場北極探險旅程,拍攝獨角鯨和海象。旅遊地點:北上伊卡盧伊特——在西維亞格林內爾地區公園賞鳥,捕捉紅點鮭,在Alianait藝術節上享受喜劇、電影和音樂。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