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比較可惜的是,這裡出名了以後也成了國內觀光客的聖地了,不知平時怎樣,我們去正值接近國慶假期,這裡同樣是人聲鼎沸,而且不知是不是因為人太多,待客能力有限,網上強烈推薦的巴里島金巴蘭燭光海鮮餐味道還真是麻麻,總之最後我都沒有吃飽。new kuta condotel頭兩天晚上入住的這間巴里島酒店,第一印象是超級大,因為我們的巴士從酒店大門到達酒店大堂花了20分鐘以上。不過很多地方都還是尚未開發的丘陵,大概是巴里島酒店主人的圈地運動吧。房間很棒,且每間房間的陽臺都可以見到大海。我們是通過旅行社訂的巴里島酒店,不太清楚實際入住的價格,在網上查了大概是rmb500起,這個價格和實際的體驗相比是會覺得非常物有所值的,何況,巴里島酒店的隔壁有一個世界級的高爾夫球場。酒店的泳池和健身房都非常的棒,雖然酒店離市區較遠,但是據說從酒店哪裡的一條小路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達一個名叫夢幻國度的巴里島海灘。當然這個是後來在google上查到的,而當時我已經離開了bali,所以說bali還有許許多多美妙的東西等著我再度去寵倖呢。烏布的匆匆一瞥,julia roberts的浪漫戀情邂逅地正是巴里島中部的烏布鎮。烏布不靠海,因此這裡會更吸引一些喜愛人文、藝術的更有格調的人們,他們寧可看一場神廟的盛典,而不願去南部的海邊衝浪、喝椰汁。總之這裡是來修身養性,不是浪蕩豔遇的地方。這裡是叢林、猴子、和穿著傳統服飾在拜拜的當地人。這也是bali的美妙之處,她包容完全不同形態的事物,帶給人完全相反的感受,卻又和諧。這裡聚集了蠟染、木雕等不同的藝術村落,有不少國外的藝術家就在這裡定居長期從事創作。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