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西門飯店(或酒店,旅館),是一個主要為遊客提供短期住宿的地方,西門飯店通常在提供住宿之餘,亦為住客提供餐廳、游泳池、或照顧幼兒等服務。一些酒店亦提供會議設施,吸引商業機構舉行會議、面試或記者會等活動。西門飯店的宴會廳則可舉行婚禮及舞會等活動。飯店(漢語讀音:fan dian,英文名稱:Hotel,Restaurant),一般有兩種解釋:〈1〉多數漢語詞典之類的語文工具書解釋為規模較大,內部設施優良,能提供食宿的場所,類似的名稱有賓館,酒店等;〈2〉僅僅提供飲食的場所,類似名稱有酒樓,餐館等.本條目主要解釋和闡述的是第一種含義.1. 旅遊者旅遊活動的基地2.創造旅遊收入3.為社會創造就業機會4.促進社會消費方式和消費結構的發展和變化5.帶動其他行業發展6.西門飯店發展水準是旅遊業發展水準和社會經濟與文明程度的標誌。例如在中端西門飯店市場,注重商務功能的“全季”品牌與特色化發展的“星程”有著不同的分工。相較全季酒店的標準化路線,星程酒店的風格更具多樣性,每家西門飯店都各有其特色。而在經濟型酒店市場,海友客棧、青年旅社,面向背包客和學生,與側重商旅客人的漢庭、如家、格林豪泰相配合。據悉,華住旗下高檔酒店品牌“禧玥”酒店也已確定其在西安的專案針對成功人士。屆時華住將進一步完善在西北地方的品牌線,價格區間將向上延伸至1000元。從2012年至今,華住在西安的酒店數從28家發展至46家,整個西北五省的酒店總數從42家增長到84家,數量翻番。隨著酒店多品牌戰略佈局,也有助於西北地方住宿形態的多邊發展,將讓顧客享受到更個性化的服務。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