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按照我國的習慣,求婚戒指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求婚戒指對戒怎麼戴,最常見的是兩種戴法:一是訂婚戒指=求婚戒指,一般只是男的送女的,主要就是鑽石求婚戒指或者家傳有特別意義的,只有女的自己戴,從訂婚到結婚儀式這段時間,一般戴在中指,結婚當天和結婚對戒一起轉戴到無名指。另外一種,求婚戒指=結婚對戒,很簡單的環戒款式,一般很簡潔,有的配有簡單的碎鑽或其他喜歡的寶石作裝飾,比較常見是對戒裡面刻名字。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求婚戒指如何買?其實婚戒如何買的問題,網上許多人都在問,我們在這裡給大家總結一下,婚戒究竟該如何購買?   準備工作,先向最近買過結婚鑽戒的好友或親戚先瞭解一些購買婚戒的情況你,如果沒有的話,你也可以登錄我們婚戒網,參閱我們的FAQ,也可以選擇在線幫助,由專業的客服人員為您解答者選購婚戒遇到的一切疑問。選擇婚戒的時間要在婚前2-3個月。時間充裕,可以多看幾家商場,多逛幾家網店。心目中要有個預算的價錢,準備好足夠的錢。求婚戒指,是男方向女方求婚時是用的,希望對方能夠接受你的愛,和你共同走進婚姻的殿堂,是一般款式都比較奢華、款式要華麗奪目,以鑲鑽戒指為主,比如,經典的六抓鑲,四抓鑲,或是流行的月光鑲,這樣才能打動女孩。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