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是商務連鎖型酒店品牌,它以國際化的經營管理理念為先導,以國際商務連鎖酒店的成功經驗運作,提供優質服務,樹立“雅之品味,悅之體驗”的品牌形象。西門酒店的內景外觀由香港專業酒店設計公司統一設計、統一裝飾、風格雅致,環境溫馨。西門酒店設有標準房、大床房等房型。房間的配備充分考慮到現代商務客人的需求,單獨房間空調、安全消防系統、國際國內電話、衛星及閉路電視、寫字臺,酒店另有傳真機、電子結帳系統、寬頻上網、複印、快遞、火車票、機票預訂,以及中式簡餐等服務。從踏入西門酒店的那一刻起,我就對這個酒店產生了極其美好的印象。一是前臺服務熱情周到。一到前臺,首先迎來了服務員的熱情接待,在較短的時間內迅速辦完了入住手續,服務用語規範,態度溫和,讓人倍感親切;二是西門酒店陳設簡捷實用。進入房間的第一感覺是房間比較寬敞明亮,同時溫馨如家。室內內設施齊全,樸實無華,但都比較適用;三是交通便捷方便出行。西門酒店臨近捷運出口,門前還有許多公車線路,出行十分方便;四是管理嚴格確保安全。西門酒店具有全套監控設備,並有保安24小時巡邏,確保了酒店的安全。位於台北市區最繁華路段,距火車站、汽車站只需數分鐘路程,風景秀麗的萬綠湖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裝修豪華、設備先進、功能齊全。擁有舒適愜意的豪華房、商務套房、貴賓豪華套房等各類客房;有可同時容納近500人用餐的中餐廳;金歌會、多功能會議廳、商務中心、桑拿按摩、商場以及大型停車場等綜合性服務設施。我們期待著為您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務。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