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彌月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沙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經過攪拌、調製、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杏仁海綿彌月蛋糕,是一個1歲小朋友的生日蛋糕。最近草莓已經上市了,就做個草莓乳酪蛋糕吧,剛上市的草莓味道還不是很甜,但是已經可以嘗到新鮮的味道了。用杏仁海綿做蛋糕底,草莓加乳酪的組合很美的味道。裝飾部分也是簡單的小糖花,巧克力灌制的雲朵和happy,祝小傢伙生日快樂,健康成長。彌月蛋糕的做法,1.杏仁粉加低粉混合過篩備用2.蛋白打發到乾性3.全蛋2只,蛋黃1只,糖35克混合,隔熱水打發4.蛋黃糊打發到滴落的蛋黃糊紋理消失很慢的程度5.倒入過篩的粉類拌勻6.用捲簾卷起來,卷緊實7.卷好後鬆開捲簾,取下卷好的土司壽司卷8.取一半的蛋白霜加到蛋黃糊種拌勻,杏仁海綿與草莓乳酪的組合—草莓乳酪彌月蛋糕。這是昨天完成的彌月蛋糕,是一個1歲小朋友的生日蛋糕。最近草莓已經上市了,就做個草莓乳酪蛋糕吧,剛上市的草莓味道還不是很甜,但是已經可以嘗到新鮮的味道了。用杏仁海綿做蛋糕底,草莓加乳酪的組合很美的味道。裝飾部分也是簡單的小糖花,巧克力灌制的雲朵和happy,祝小傢伙生日快樂,健康成長!杏仁海綿彌月蛋糕,原料:全蛋2只,蛋白2只,蛋黃1只,白糖75克,杏仁粉35克,低粉40克。蛋糕營養分析:蛋糕的主要成分是麵粉、雞蛋、奶油等,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及鈣、鉀、磷、鈉、鎂、硒等礦物質,食用方便,是人們最常食用的糕點之一。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