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如今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巴里島神鷹廣場留給我們的是一種缺憾的美,這種缺憾的美,激起我們的好奇心,讓我們去發掘巴里島的這段歷史,在人們的心裡留下不可磨滅的烙印。在巴里島有著熱帶風情,島上的椰子樹高深繁茂,海下的魚連綿不絕,海上是游泳的天地。我可以在巴里島沙灘上盡情享受陽光的溫度,身體暖和了以後充滿活力的我奔向海裡縱身一跳,一開始身體很涼爽後來適應了環境開始又向深處遊去,我遊到了警戒區想去深海區可是過不去,我就又回到了巴里島海邊,海上的破浪一層擊打著一層,破浪打到海上的礁石形成大的浪花。我從在那上走了回來,躺在沙子上身體接觸沙子上就像冬天在爐火上一樣溫暖。過了一會身體暖和了我就拿起傘,豎起傘在傘下稍作休息。我突發奇想,想在巴里島上島嶼來尋找樂趣。過了一會我從包裡拿出了漁具帶上雨餌坐在岸邊開始釣魚。用魚構掛上餌,開始了。心裡祈禱有一條大魚,魚漂稍動了一下我激動起來急忙把構向上一拽,一看是一條五顏六色的熱帶觀賞魚沒有什麼用我就把它扔到一邊,再掛上餌,等了一會還沒有與我就喪氣的走了,拿起構一看魚餌沒有了我被氣到了掛上魚餌又等了一次,這次等了一會我感覺有一個大東西好像拽住了構似地我用力一拽,那東西終於被我掉了上來,個頭不大卻很有力,我用我的大水杯裝滿海水然後擺這個魚倒了進去,心想看你怎麼跑。在海上幾個小時也有些累了,沒有了水很口渴然後我就想摘幾個椰子。  這裡有陽光的溫暖,有無數的小魚,還有椰子的甘甜,讓我們一起享受。享受巴里島上的熱帶風情吧。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