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長灘島很美很浪漫,成為了很多人的蜜月之地,並且費用也還好,並不是很貴的。長灘島上有很美的海灘,而且吃的玩的都有,島上很熱鬧,陽光明媚的。D2:去了馬尼拉,出海看漂亮的風景,並且讓老公試了一回滑翔傘。其實他很怕的,硬著頭皮上,感覺他特像個人做的風箏飛在空中,不過他說很刺激。快艇時快時慢,一開始嚇了他一跳,後來就沒什麼了。早知道我也該上去體驗體驗,真是後悔我的個膽子怎麼會那麼小的。回到長灘島沙灘上,我們躺在沙子與海水相接的地方,沙灘很像是墊子一樣的感覺。海水沖在身上感覺很有意思的,海水也並不怎麼難喝,因為我們都喝過好幾回了,估計是習慣了。再後來便離開長灘島,開始戀戀不捨的返家。長灘島海邊的活動還是不少,玩滑翔傘特刺激,穿好救生衣,系好安全帶,準備好了之後,快艇呼的一起就開了起來,嚇我一跳。這回我變成了一個風箏被放到天上了,在天上的時候,風不小,感覺到時有加速,拐彎也好玩。長灘島海水不深的地方,還能隱隱約約的看到珊瑚。之後我們又去坐了螃蟹船,坐在蟹腳那兒的,非常好玩,船開起來也是很快的,挺出乎我們的意料。傍晚的海灘真是浪漫的代名詞啊,這情況下一對對兒的散步還真是不少,再接著就看到餐廳啥的開始準備晚餐了,蠟燭演出都有了,這情況下還真是享受。長灘島的長灘島阿多波也非常的好吃,這個菜在菲律賓比較平常的菜,但是味道卻是非常好的。長灘島阿多波是用雞肉、豬肉醃漬熟煮成的,而這個醃漬主要調料就是醋,所以這個才能保存好長一段時間的。阿多波醃得越久就越入味,喜歡吃醃菜的可以多吃一點。長灘島阿多波還可以用那個烏賊和牡蠣一起烹調,味道也非常不錯的。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