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

餐廳室內裝修懷舊,連服務員年紀都挺大,我們很快點好了幾個這裡的澳門自由行招牌菜,再要了兩杯奶茶(價格小貴,總共消費330澳門幣)。下單後馬上就有人送來餐包和牛油,餐包還是熱的呢,看來是新鮮出爐,外脆內軟,不錯,口感很不錯。馬介休球,口味有點象炸薯球,是用馬介休魚肉混合土豆泥一起炸出來的。葡國雞半隻就已經份量十足了,價格也挺貴的,要100多澳門幣呢!咖喱汁香味濃,裡面居然還配有雞蛋,雞塊很大,可是要刀叉齊上陣才行,咖喱、雞塊再加上香噴噴的白米飯,真是絕配,我們不僅消滅了半隻雞,連咖喱汁和一大盆白米飯都沒剩多少。最後上的甜品木糠布甸,簡直是這次澳門自由行的精華所在,那種美味至今讓我無法忘懷,每每想起便抑制不住純粹為了它再去幾次澳門自由行的欲望,重點推薦!一層層的芝士上鋪著薄薄的曲奇餅乾粉,它原本是凍在冰箱裡的,取出後現吃現切,雖然很硬,但是入口之後就會慢慢化開,香濃的芝士味彌漫四周……非常特別的味道!!澳門是一個適宜徒步遊覽的城市。特別浪漫的要數黑沙海灘了,當然此次澳門自由行行程二天,時間安排又緊,不過我自己倒是去過且很喜歡那個海灘。澳門自由行地方雖小,卻充滿了萬花筒般的誘惑,因此難免會有意無意地脫離既定的遊覽路線,然而,重回遊覽路線並不是件難事。因為處處都是酒店賭場,也都有免費的穿梭巴士往返于關閘和港澳碼頭的。澳門自由行的景點是免費的,除了部分的博物館外,這也為遊客省卻了不少遊資呢。澳門的吃不比香港貴,但澳門的酒店住宿價格是比香港還貴的。這個五一假期,不妨沒去過澳門的可以參考我的行程與建議喲。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cn/macau/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