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相比較於其他的留學熱門國家,英國升學的研究生以其一年制研究生,學歷認可度高、教育品質高、資金擔保數額適中正吸引著越來越多的中國留學生。要申請到理想的英國升學大學,除了自身的實力外,申請時機也非常重要。越早申請,機會就越多。特別指出,很多英國升學學生特別注重學校的排名,但排名只能作為參考而不能作為選擇學校的決定因素。盲目申請排名高的學校或並不適合的熱門專業,經常會造成第一輪的申請不成功,第二輪申請時由於錯過最佳時機已過而不得不降低選擇學校的標準。即使被入取,畢業以後的就業選擇也會出現很大的問題。總而言之,申請英國升學學校的時機非常重要,關係到學生能否申請到滿意學校,甚至能不能順利留學。想接受在2013年去英國留學的廣大學子注意了,現在英國各高校的網申逐漸開始,如果你想在2013年就到達英國接受良好的教育,時間緊迫,現在就要行動起來。英國升學留學部老師有著多年的從業經驗和豐富的專業知識,一定可以幫你把握住最佳時機,完成留學英國的夢想。英國學生的團隊意識強。在英國,人們普遍推崇Team spirit——團隊精神。團隊精神是指一個人與大家協同工作的能力或態度,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合作能力。英國升學學生的身體素質好。體育不但是英國中學的重要課程,而且每天下午四點鐘開始,大部分學生又都出現在運動場上。大量的體育鍛煉,加上合理的充足營養,使英國學生大都身強力壯、精力充沛。那種肌肉發達、動作靈活的運動員型學生到處可見。就連女生對體育也十分熱衷。體育好、學習好的學生才備受同學們的推崇。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