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在以前醫藥不甚發達的年代,小嬰兒滿月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慶賀孩子平安,並告知關心他們的親朋好友,多半會在嬰兒滿月的時候分送彌月蛋糕,傳達喜悅的心情。在今日,慶祝孩子彌月,對父母與家族而言仍然是一件大事。新生兒的彌月之喜該送些什麼?彌月蛋糕是通稱的『漢餅』,就傳統習慣上,往嫁女兒時要吃彌月蛋糕,而且通常以斤計算。因此,訂婚當天男方扛大餅到女方家數量愈大愈體面,所以大餅通常是訂婚時做面子用的,所以在選擇時,不妨以知名且傳統的老字號,來做大餅,可以幫女方家做足面子哦!不少餐廳都以彌月蛋糕做招徠,當中以餐廳做出來的彌月蛋糕最爲出色,紐約市民更把此餐廳做出來的芝士蛋糕稱作“紐約芝士蛋糕”。 這款芝士蛋糕,芝士含量超過50%,每一口都是超級濃鬱的芝士味,松軟而芳香,霸道而又讓人無法拒絕。所有材料均是進口放心著名品牌,包括英國進口卡夫麥維他Digestive消化餅、新西蘭安佳Anchor無鹽牛油、卡夫菲力芝士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採用高檔彌月蛋糕禮盒爲您包裝每一個蛋糕,更彰顯蛋糕的品味,不管送禮或自用,均是百分百氣質之選。對現代的爸爸、媽媽而言沒有太多傳統限制,送油飯、蛋糕、泡芙…等都大有人在,最重要的傳遞給親朋好友那份喜悅的心情。「歡樂派義式乳酪.彌月蛋糕專賣店」中有著各式各樣口味與充滿創意的彌月蛋糕,透過其貼心的宅配服務,幫您將心意傳給對方。彌月蛋糕系列共有十二種口味,像最受歡迎的夢幻黑森林、純情黑美人、芋泥紫羅蘭、黃金芒果、還有經典的提拉米蘇…,是您家寶貝滿月最好的祝福。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