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我需要多久治療一次?美容醫院專家介紹通常經淨膚雷射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若是美容保養性的治療(指肌膚沒有什麼問題),建議每個月2~3次的治療,但如果是想要去除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嚴重青春痘肌膚,視嚴重程度不同,建議每週至少1~2次以上的治療。皮膚狀況較差者,治療程度需加強,術後會有結痂情況出現,毛孔粗大治療則不會有此現象,約待1~2天乾燥之後仍可繼續進行淨膚雷射治療,密集的治療可加速療效。淨膚雷射治療後應如何照顧?美容醫院專家介紹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斑的情形。淨膚雷射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請依醫師指示照護。淨膚雷射術後需注意哪些事項?美容醫院專家介紹淺層治療淨膚雷射術後2天內,勿用力摩擦臉部。治療深度較深的人須依醫師指示確實護理傷口患部並儘量保持乾爽,局部加強治療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約3~7天后自然脫落,痂皮未脫落前,勿以外力撕下。治療後3天內,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及保養品。至少一周內勿做護膚及去角質請依照醫囑擦拭專用的皮膚保養產品。我本身之前也是很嚴重的有痘疤的皮膚喔,跟你一樣到處塗塗抹抹的,後來也是因為淨膚雷射才淡化的。因為淨膚雷射能夠去除色素斑點,而痘疤就算是色素沉澱的一種,所以是可以淡化它的,我做完效果滿明顯的,現在還是繼續在療程中喔!目前是做了第二次,已經有看到改善了,所以我很期待五次之後我的肌膚。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