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酥

臺灣小吃芋頭酥,既保有古早的芋香,又融入西餅的精緻,淡紫色的內餡,一口咬下,濃郁的芋香隨之散發開來,其口感細緻綿密,甜而不膩。大甲芋頭質地鬆軟,向是草湖芋仔冰、九份芋圓的指定用料;先麥食品有感於大甲芋頭長期為人作嫁,於是著手研發芋香月餅(即芋頭酥),于中秋節應時推出,不料甚受歡迎,故改為常態供應。既保有古早的芋香,又融入西餅的精緻,是先麥芋頭酥致勝的秘決,淡紫色的內餡,一口咬下,濃郁的芋香隨之散發開來,其口感細緻綿密,甜而不膩。先麥芋頭酥—皮酥餡多、甜而不膩,臺灣芋頭酥第一品牌。先麥鳳梨酥—大台中最道地名產,四方形皮酥香、餡甘甜、是傳統尊貴的糕餅聖品。先麥小酥餅—除皮薄、酥香、餡巧外,更層次分明,一塊餅可以做出上百層皮,吃起來有入口即化的感覺。低溫油炸的芋頭酥,酥脆的外皮搭配上綿密的內餡,吃上一口保證你會愛上它。臺北知名饒河夜市,大家一點都不陌生吧!最近大家是否有發現越來越多隱藏版美食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且都是來自中南部的地道家鄉味。位於饒河街夜市的正門口附近,有間非常不顯眼的“老芋仔芋頭酥”,只用簡單的紙板寫著蛋黃肉鬆芋頭酥及無餡料芋頭酥,兩種口味任人選購,雖然位於不明顯的位子,但他們的熱情大方卻讓逛街經過的人都會停下腳步來購買一下美味的“芋頭酥”。小小的攤子上,販賣著來自南部地道的芋頭酥,沒有使用華麗的裝潢來吸引客戶,使用著南部人濃郁的人情味來感動經過的逛街民眾。經過的人們真的可以買一個來試試看,不會後悔的。

http://www.thtb.com.tw/pro3_5.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