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在台灣,旅館、賓館、飯店、飯店等名稱都有使用,且與飯店等級無關,如西門町旅店、長榮飯店、梨山賓館、汽車旅館…等。飯店,把現代意義上的豪華的接待客人住宿的商業性質經營機構稱為飯店,至少可以追溯到1900年在北京東交民巷附近外資創辦的西門町旅店.這是第一家、也是直至1920年代西門町最知名最重要的現代意義的豪華旅店之一。在部分中國大陸省份(如河北、江蘇、浙江等)常使用「飯店」的稱呼方式,如北京飯店、禮查飯店、和平飯店。在中文用法上「飯店」這名稱的使用,與飯館、飯莊相似。西門町旅店,在香港、澳門、廣東地區較常使用「酒店」,此用法是與酒樓、酒家、酒館、酒肆相似,如香港大酒店、半島酒店。賓館,從「迎賓館」的用法而來,經常被使用在較低費用的旅館場合,但也非絕對。西門町旅店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各方面設施很齊全。因為是冬天住過來的未入住之前很擔心空調的問題,但是住了之後發現空調很給力而且洗澡的熱水也很好。唯一一點不方便的就是需要到走廊上接熱水。交通也還好到市區的車很方便,但是有點遠如果出去玩的話建議早點出門。去臺灣旅遊,住宿方面不用很擔心。臺灣住宿相當方便,不管是都會地區,或是鄉村小鎮,甚至高山地區,都有住宿地點。尤其臺灣外籍觀光客眾多及國內旅遊風氣盛行的因素,國際級的觀光飯店或是平民化的西門町旅店十分普及,也有休閒與商務旅館,可以因應不同消費者需求,設備與環境相當舒適與溫馨。西門町旅店還提供套裝旅遊服務,為遊客精心安排當地的旅遊行程。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