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伴手禮

從臺灣回來,您一定會給親朋好友帶些什麼呢?是的,臺灣的各色推薦 伴手禮。在臺灣推薦 伴手禮文化已經相當普及,而隨著兩岸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富有閩南地域文化特色的推薦 伴手禮文化也漸漸走進內地民眾的視野。進入現代社會,推薦 伴手禮已不只是著重於聯繫情感一份隨手小禮物,而成為商業行銷各地名品及特產的專有名詞,也為攜帶推薦 伴手禮的人提供現成的選擇。一些具有地方特色的產品,都成了推薦 伴手禮的代名詞。在澳門更有不少打正旗號售賣手信的店鋪。茶葉,臺灣素有「茶葉王國」之美稱,地形、氣候皆適宜茶葉生長,所生產的茶葉品質俱佳。在臺灣可以買到的茶葉品項眾多,其中以文山包種茶、凍頂烏龍茶、白毫烏龍茶和鐵觀音為臺灣茶葉四大主流,可以作為選購時的參考。新北市鶯歌尖山埔路整條商店街將陶瓷文化以主題形象完整展現,店家展售的茶具包羅萬象,是買茶具及觀光的好去處。貢糖,臺灣以金門貢糖最為著名,由於金門空氣新鮮,水質冰冽清爽,加上島風強勁、土壤幹沃,生產的花生粒小扎實,味道香濃。經過搥打後的碎花生,加入麥芽糖,再透過拉酥、切割等手法,即成了香酥可口的「貢糖」,成為旅遊金門必買的最佳推薦 伴手禮品。酒品,位於南投埔裡西方的愛蘭臺地,水質清澈甘甜,其由糯米、蓬萊米、小麥等原料釀制而成的紹興酒,酒液色澤金黃、滋味甘甜。高溫、乾燥、無污染的金門,極適合高粱生長,加上水質極佳,所生產的高粱酒風味獨特、清香純正。馬祖使用甘美清冽的泉水,所釀出的佳釀盛名遠播,尤其以大麯、高粱、陳年老酒最為得名。酒色如紅寶石的馬祖老酒,不僅可以飲用,還能入菜,用途廣泛。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media.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