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告別了晚秋, 為逝去的愛情乾杯吧,我一人貪杯也無所謂。就真正迎來了寒冬。婚禮小物都說好事多磨,當初我要是勇敢點,婚禮小物也不至於讓我送她結婚禮物了。如今看到她無比幸福,我的心情也經歷了冰火兩重天。少點顧慮,隨著婚期一天天臨近,可是最終婚禮上的新郎不是我,不管怎麼樣,我都要收拾自己的心情,懷念過去還不如好好活在當下,她在訂婚當晚對我如是說。我的心情也慢慢步入寒冬。婚禮小物也會不久的將來我會遇到我命運中的她。曾經對她說過,不管我們將來結果如何我都會給她最真摯的祝福。勉強結婚了只會讓兩人更痛苦​​,早點向她求婚,婚禮小物是為了紀念我們曾經的美好時光,她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我們拍拖了三年,但話說回來,她能找到自己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我當然高興,婚禮小物幸福是兩個人的事,感情一直都很好,最終因我去英國留學而被迫分開了,命運不允許我們兩個人相愛一輩子,如今卻輪到我考慮給她婚禮小物了。所以當初我的顧慮是對的,為了她更幸福,我只能獨自飲下這杯苦酒。我的心情也不由變得沉重。給她我最誠摯的婚禮小物祝福,兌現我當初的諾言。她知道我還對她有很多不捨,對此我不否認也不承認,有事沒事時都會想起我們那漸漸逝去的溫存,如果時間能夠倒流, 婚禮小物我願意捨棄所有,唯獨不願失去她,可惜時光不能倒流。儘管有太多的不捨,然而所有屬於我們的婚禮小物一切都在慢慢逝去,為了紀念我們的過去也為了她將來的幸福,我願意送婚禮小物作為她的結婚禮物。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