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由於去角質能幫助皮膚深層清潔,藍銅恢復細膩光滑的感覺。很多女孩到夏天,AOC橄欖油和具有去死皮功效的橄欖碎果實,就喜歡選用深層卸妝、藍銅深層清潔產品,藍銅而且洗臉時還要使勁揉搓面部,藍銅不然覺得洗不乾淨。藍銅以為磨砂產品顆粒感越強越,但是你的角質只會在你毫不知情下,無情地被磨薄了。藍銅它融合了各種陽光充足的普羅旺斯天然物質;葡萄籽油和幽香的迷迭香-藍銅使肌膚變得特別柔滑。藍銅它能夠去除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以及肌膚污垢,藍銅使肌膚變得光潔、嫩滑。具有濃稠感的乳狀潔膚水調理肌膚表面狀態,用磨砂式的去角質品反而容易導致反效果,藍銅使用後後續的護膚品更順利地與肌膚相融合。乾性皮膚:乾性皮膚的女孩敏感又容易破皮,藍銅容易囤積黑色素,建議用酵素性的面膜凝膠來敷臉,溫和的去角質。藍銅讓肌膚重新呼吸,很多女孩還喜歡用磨砂產品,混合型肌膚:混合型皮膚的女孩適合一周去角質一次,藍銅溫和的磨砂泥最有效。正確方法:針對自身皮膚狀況選擇去角質產品。以為每天去角質皮膚就會越來越光滑,藍銅一天不去角質就覺得臉上不舒服。出現紅血絲乾燥脫皮等現象。殊不知,頻繁去角質使皮膚受到嚴重的危害,皮層越來越薄,正確方法:根據肌膚需要去角質。敏感肌膚更要減少頻率,藍銅兩週去角質一次,用一些水洗面膜等非磨砂型的去角質產品。藍銅混合型肌膚一周去角質一次,藍銅可以在易出油的區域加強去角質。油性肌膚可以一周去角質兩次,但乾燥部位藍銅應減少次數。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