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婚禮一生只有一次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好婚紗攝影。如果婚禮的基調是溫馨的黃色,伴郎的領帶、伴娘的禮服是金色、黃色系的,此時正確的鮮花色彩應該也是同色系的,但總體來說鮮豔一些令人更喜歡。如果宴會上的桌花和盛器太過高大,就會阻礙賓客們的視線和交流。比如嫩黃、鵝黃的主要花材與綠色、白色、棕色輔助花材相搭配。盛花器的選擇同樣重要,常見、易犯的錯誤是,不論婚宴是何種色調,婚紗攝影一概用紅玫瑰或者白百合來搭配,深V的經典設計,環肩的柔軟,凸顯了這水一樣的女子。這​​種搭配只會讓鮮花與宴會脫節,錯誤色調的鮮花用得越多,婚禮給人的感覺就越不舒服。婚紗攝影原來線條也可以營造這樣的美,簡單的褶皺重複著同一個故事,繁複的裙擺跟簡單的上身形成鮮明的對比,凹凸有致的身材在線條的凸顯下更是有種玲瓏美態。婚紗攝影喜歡這盛開的設計麼?那就試試吧!婚宴是賓客交流的好機會,鮮花的色彩要與宴會主色調相搭配,新娘是婚禮的核心也是當中最耀眼的明星。一個好的妝容能讓你自信倍增,光彩照人,反之,選擇小巧的盛器只要插少量鮮花就可以顯得很豐富,不失為一種實惠、時尚的選擇。採用多種花材使宴會看起來更豐滿,在花束中加入水果的做法也值得推薦。婚紗攝影也可以是旋轉的花朵,薄紗似水傾瀉而下,蕾絲的修飾像是水面的花朵,靜謐中透著沉靜的美。這一天,用愛情點綴生命的美麗,讓動人的婚紗攝影旋律環繞在身邊,夢有你而變得美好起來,婚紗攝影也有你變得靈動起來。用純白換你此生多彩的夢!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