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還有兩個小問題不可不提:如果你打算把婚紗禮服掛起來,無論時間長短都要用原色棉絮將衣架包起來,這種原色棉絮可以在布藝店或裁縫店買到。有時盒子上要有縫隙,以保持空氣流通。純棉質地的婚紗禮服更要注意這一點,太過通風,容易讓空氣中的氧氣破壞綿纖維,而完全密閉有無法確保它會不會因長時間放置而發霉。所以選擇合適的存儲工具很重要然後把婚紗禮服放在一個透氣性好的棉帆布衣服袋裡掛起來。相對其他的“高級”婚紗禮服來說,棉布婚紗禮服耐穿並易於打理保存。不像有些脆弱的織物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形,棉纖維透氣—即使封存起來,就是婚禮上放清洗保養小秘籍,不知道可以幫助到新人不可以。現在很多新人結婚會選擇租賃婚紗禮服,當然也有很多人選擇購買,購買之後保養小技巧還是很有必要的。籌備婚禮的新人有沒有找到婚慶公司給自己策劃婚禮,有一個完美的婚禮策劃才會讓婚禮更難忘哦,趕緊行動吧。春節馬上臨近,很多新人會藉著春節的喜慶找婚慶公司為自己策劃婚禮,那麼對於新娘來說,選擇一款屬於自己的婚紗禮服也很重要啊,也一樣—歷經數年依然會保持原來的顏色和样式不變。不過儲存技巧上還是要學習一下:一是收藏婚紗前一定要洗手,千萬不要粘上化妝品,否則時間一長,婚紗上就會有小黃斑;還有,婚紗內的大大的裙箍可以扭轉起來收藏,但每年翻曬衣物時,要將裙箍恢復原狀,免得它失去彈性。無論婚紗禮服是什麼質地,都應該經過專業洗滌後再仔細儲存。特別是純棉質地的婚紗禮服,由於棉纖維更容易被損傷,所以在洗滌的時候尤其要注意,不要用太過刺激的產品。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