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對手術區的外形無過高要求。手術前最好取得家人的同意,微晶瓷以避免今後的糾紛。而美容整形手術效果的評價是以手術區外形在靜態或動態下是否美觀為標準,容易產生醫療糾紛。受患者及周圍人群的審美觀影響較大。不能解決主觀認識問題。普通外科手術以治病救人為目的,出現並發症容易得到患者及​​家屬的理解。在整形外科手術中無菌操作是一項必須嚴格執行的原則,由於任何感染都會直接影響手術效果,整形外科手術操作較為複雜,手術時間較長,手術野不僅較廣泛,有時還涉及到兩個以上的手術野,微晶瓷出現並發症往往不被患者及家屬所接受,因此,要求美容整形外科醫師不僅具有堅實的基礎醫學知識,高超的外科技術,還要有較高的美學修養,微晶瓷盡量減少並發症的發生。整形美容手術不是萬能的,希望千人一面的手術效果是無知的。許多問題是整形美容手術無法解決的,手術可以把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但不能把螞蟻變成大象,不要對美容手術寄予過高期望。不稱心的衣服可以不要,不恰當的手術貽害終身。微晶瓷有整形美容只能解決客觀存在問題,而美容整形手術以美容及商業利益為目的,普通外科手術效果的評價以是否切除病變、解除患者的痛苦、手術後有無並發症以及病變是否復發為依據,微晶瓷良好的基礎加手術加化妝才能達到最好的美麗效果。為美麗不惜砸鍋賣鐵是不明智的。整形美容手術效果如何,取決於醫生的經驗技術(60%)病人條件(30%)和運氣(10%)。裁減不當的衣服不好改,二次手術修整更困難。希望通過整形美容手術達到什麼目的,把美麗當成籌碼,是不合適的。因而創面暴露機會較多,感染的機會也就增多。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