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注射一周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在治療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柔軟的效果。維持長效:與目前常用的如玻尿酸等注​​射式植入劑相比,微晶瓷的維持效力更長。安全係數高: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塑形自然:微晶瓷在註射進入皮膚後,會一直維持柔軟且服貼著組織,再由醫生巧手完成塑形。患者如果對塑形效果不滿意,在兩個小時內都可以進行調整。不易移位:由於微晶瓷還有一定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可分解性:微晶瓷在注射進入組織後,微晶瓷中的賦形凝膠在數個月內會被溶解吸收,新生組織包圍微晶瓷晶球,再經過一段時間,微晶瓷晶球也會慢慢地經由正常的新陳代謝吸收。恢復期短:微晶瓷可經由27細針注入需填充部位,注射傷口微小,微晶瓷患者恢復期短。一次施打有效:在臨床治療中,大部分患者都在第一次的治療中就可以達到最佳的塑形效果。若有其它特殊狀況,則可利用後續的微調填補,達到想要的最佳療效。目前微晶瓷隆鼻是一種最流行最安全有效的隆鼻整形方法,全方位的解決鼻型不良的問題。然而由於整形醫院的技術不同效果不同導致微晶瓷隆鼻的價格也有很大的差異。專家建議您選擇正規的美容醫療機構,只有正規的美容醫療機構才能保證達到最佳的效果,微晶瓷而且價格也是​​非常合理的。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