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露出兩排牙,未免會給人牙關緊咬的感覺,笑容也就僵化了。如果是微笑,露出上排牙齒足矣。如果兩排牙齒都要“見光”,那就別咬著牙。咱們和攝影師也無冤無仇不是?韓式唯美婚紗照笑容秘籍:張弛有度看到這張相片第一眼,就說不出哪里奇怪。仔細看來,是新娘微笑過頭了。不但會顯得人中短,還有那麼一絲苦笑的感覺。嘴角微微上揚,甜美的弧度才是迷人的,新娘把握的恰到好處。輕闔的雙眸,清淺的微笑,婚紗無限甜蜜呼之欲出。想要恰到好處的微笑,其實很簡單。在面部無表情的狀態下,一秒鐘時間上揚嘴角,只要一秒鐘。突然的面部表情轉換,笑肌做出反應,這時的微笑時最自然的。韓式唯美婚紗照笑容秘籍:柔美微笑微笑能表現新娘的端莊文雅,相片中的新娘,頭微低,婚紗唇邊淺淺一抹微笑,略顯羞澀,優雅氣質表現無遺放鬆雙唇。拍了幾個小時,笑容都會不自然。稍作休息,活動上下頜,或者和攝影師聊聊天,免得面部肌肉僵硬。微笑的時候,婚紗有些新娘為了使下巴看起來尖俏,下嘴唇會額外用力。殊不知下巴是尖了,可也不美了。太過刻意,微笑會像是刻刀刻在​​臉上。拍照,自然最重要。韓式唯美婚紗照笑容秘籍:意蘊含羞東方人講求含蓄美,新娘的表情含羞能給相片增添故事性。想像一位新娘略帶羞澀,低眉頷首,唇邊一抹笑意,便是萬種風情,更與何人說?彰顯個性是年輕人的特點,婚紗在嬌羞中略帶一絲俏皮,這又是的境界了。新娘依偎在新郎懷中,眼神頑皮,小新娘的形象立刻躍然於相紙之上。婚紗含羞的表情實在不好掌握,看似簡單,卻要有古典氣質的底蘊。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