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高調的寫意風格風格特色:高調、寫意、浪漫,照片要讓觀者從畫面中感受到情緒的延展和愉悅的美感。韓式婚紗照主打唯美風,捕捉新娘甜美的笑容是韓式婚紗照的招牌秘籍。怎樣笑才美?韓式唯美婚紗照笑容秘籍一:笑容有理由於工作的原因,每天會接觸到數以千計的婚紗照,很多大笑的相片讓人覺得莫名:有什麼這麼好笑呢?兩人攜手,新娘就笑成這樣。新郎上身前傾,似乎要對新娘說些什麼。而新娘嬌俏的一轉身,露出甜美的笑容。這樣有劇情的笑,那就順理成章。別再莫名的大笑了。如果毫無背景就笑的那麼誇張,大概很多朋友們都會不解:她究竟在笑什麼呢?韓式唯美婚紗照笑容秘籍:婚紗照開懷大笑攝影師很喜歡捕捉新人開懷大笑的表情,大笑如果控制不好,會很“二”。這張相片採用平視的角度,新娘頭靠在新郎肩膀,很high的笑容把她的快樂散發出來。讓人也不禁嘴角上揚。而這一張就是典型的敗筆。新娘下巴高抬又咧嘴大笑,眼睛閉著且不說,單說暴露的舌頭,就讓小編長嘆一聲。不要因為攝影師說“再笑開心一點”,你就不管不顧地裂開嘴傻樂。有些人適合笑不露齒,而有些人適合含齒微笑。相貌和氣質決定你是否能夠駕馭“大笑”這樣的表情。不合適,就不要嘗試。否則,真的很“二”。韓式唯美婚紗照笑容秘籍:皓齒微露“笑不露齒”的標準已經過時了,露出幾顆牙齒的甜美微笑很有感染力。新娘手捧滿天星,側過臉龐,巧笑倩兮,美則美矣,活脫一位俏麗的小嬌娘過分的笑是這張相片的敗筆,新娘的表情做作。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