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打完微晶瓷會不會一直留在身體?微晶瓷是“非”永久性的填充物,因此會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逐漸崩解減少,不會有殘留體內。微晶瓷可以維持多久?依據臨床經驗塑形時間平均約1-1.5年。注射美容的醫材大多成份會被身體吸收或代謝,這部份視個人對微晶瓷代謝反應狀況。反應快的可能不到一年就逐漸消失;有的人可以維持更長時間。微晶瓷隆鼻效果是非常完美的,它具有安全係數高、不易移位、維持長效等優勢,微晶瓷隆鼻生物兼容性更佳,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一般不需要在治療前進行皮膚測式。由於微晶瓷隆鼻材料還有一定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與目前常用的如玻尿酸等注​​射式植入劑相比,微晶瓷隆鼻的維持效力更長,在大多數的經驗者中,微晶瓷療效可達到18-24個月以上。當然,微晶瓷每個治療者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微晶瓷隆鼻具有很多優勢,微晶瓷首先它具有持久優勢,專家說,與目前常用玻尿酸隆鼻等隆鼻方法相比,微晶瓷的美容效果更加長久,據美容者介紹,隆鼻效果可達到18—24個月以上。不過,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會有差異,微晶瓷如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微晶瓷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會影響隆鼻效果維持時間。其次它是目前非常安全的一種隆鼻方法,與其他手術隆鼻方法項目,它的安全係數更高;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微晶瓷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