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現今在觀念開放的社會中,果凍矽膠隆乳女士的衣著裝扮不僅是合身端莊,並且還講求曲線玲瓏。一個臉蛋姣好身材比例勻稱的女士大概不希望聽到『實在只有背影還可以』的稱呼,所以現​​代美女莫不希望有傲人的雙峰。果凍矽膠隆乳女士的雙峰自古以來為文人,藝術家所歌詠與創作,乳房除了培育下一代之外,亦為女士的第二性徵,在觀念開放勇於表現自我的年代,不管是衣著裝扮或社交生活,都在在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由於先天發育不良或產後萎縮,未必每一位女士皆有傲人的雙峰。隨著醫學的進步,為了追求自信與美好體態,亦或職業上的特別要求,遂有不少女士選擇了『一夜致富』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而求助於我院專家。至於以液態矽膠直接注射之小針美容,已是以被禁止的非法行為;而號稱有移山填海功能的自體游離脂肪移植(抽脂隆乳),除了有高達50%之汲取率外,尚有脂肪壞死的可能進而造成纖維化或囊腫而影響乳癌偵測,更是整形外科醫學會所再三告誡禁止的做法!整形外科醫師究竟無法如哈利波特魔法棒般奇妙。因此充分了解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方可使手術風險降到最低,而使波峰再現。身心建設,美麗出發我院專家表示,一如其他整形手術,最好在術前有良好心理預備與計畫,心理狀況不穩定或企以隆乳手術換取瀕臨幻滅的感情或婚姻,都是不切實際的考慮。果凍矽膠隆乳另一方面,自己對於馬上接受的手術是否了解,恢復期的是非,是否干擾正常生活,上班?是否得到家人或另一半的支持以及經濟上的來源,都是要事先考慮周詳並有配套措施。整形外科醫師樂於見到的是有自信,充分了解手術內容,對自我外型改變有期待而確實有改善空間的女士。基於生理方面則最好滿18歲,過了青春期乳房發育穩定再考慮接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