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婚紗照美膚建議:白天要注意麵部防曬與清潔保濕,晚上可以用一些美白晚霜。每週做兩次面膜,相信兩個月下來,皮膚就會有一個改善。至於身體方面,防曬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時,在每晚沐浴後使用潤膚乳液也是很有效果的。額頭保濕不可忽略:新娘們對待額頭的毛孔皮膚,不要只理解為控油、淨化達到表面的、暫時性的收緊即可。從長遠意義上額頭更容易受到婚紗照紫外線傷害而提前出現衰老毛孔現象,應該以保濕、補水為首要方法,婚紗照選擇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和抗氧化成分維生素E等,能讓額頭肌膚喝飽水!一分鐘輕拍臉部:每天清晨和夜晚輕拍面頰,只需要一分鐘,就能讓新娘的肌膚看起來更通透,護膚效果更加明顯,吸收更加快捷。夏天正是各種花開並爭相競放的季節,各位準新娘可以穿上最美的婚紗,在這最美的季節裡拍攝出最美的婚紗照,圓了自己的一個小小的夢想。但是在炎炎夏日里,拍攝婚紗照是有很多要注意的事項,從事婚紗行業多年,有過不少的經驗。相信許多準新人對此都是一頭霧水,所以我就來教教你,在夏天拍攝婚紗照到底有什麼值得注意的事情。現在許多新人都比較青睞於外景的婚紗照,一來取景會更加真實自然,二來拍出來的效果也會更好看。而如果拍攝正好是趕上大熱天,那麼最起碼防曬霜、濕紙巾等等是千萬不能落下的,否則不僅在拍的時候會不舒服,而且還會影響拍攝效果的。在炎熱的夏季拍攝外景婚紗照,首先就應該做好一切防暑的措施,規律的作息時間。婚紗照然後就是盡量選擇有綠色植物遮陰的場地來拍攝,婚紗照一般有植物的地方起碼不會太熱,比如像一些森林、公園等等,它的景觀不僅漂亮,而且陰涼的地方也比較多,比較適合作為外景的拍攝地。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