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考上大學的那一年,婚紗攝影公司我們在學校的小餐廳話別。那日風輕雲淡,白楊樹葉沙沙作響,不知憂歡。餐廳裡很多人正做著一個小遊戲:申請一隻掛在牆壁上的許願瓶,然後在各色彩紙上寫下心願裝到瓶中,等多年之後再來看看是否實現了。他也去領了個瓶子,寫好之後問我:“你沒有願望要許嗎?”我說:“我的心願是與你這樣的摯友長聚不散,可明天便要各奔東西,所以不許也罷。”一別便是五年。五年後的某一天,我突然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說他跟著導師的科考隊走了太遠的路,婚紗攝影公司過幾天要經過家鄉,到時候希望能夠見到我。回到家鄉小餐廳的那天細雨紛飛,踏上陳舊的木地板,婚紗攝影公司我看見一個高大的身影正伏在吧台上,往一隻小玻璃瓶裡裝疊好的彩紙。那個曾陪我在夕陽餘暉裡執著投籃的少年,在長成英俊的大男人以後,卻還記得曾幾何時的小遊戲,而我卻不再是孤僻寡言的少女了。我開心地叫他的名字。婚紗攝影公司就在他轉頭的那一剎那,婚紗攝影愛情開始發酵。就在前不久,我們決定結婚,沒有太多的喜悅,彷彿這是早就知道的一樣順其自然。婚紗照我們是在婚紗攝影公司拍的,很好,婚紗攝影很符合我和老公在一起的感覺,婚紗攝影公司的服務態度也很好,謝謝婚紗攝影公司這麼完美的詮釋我們的愛情!之前很早就在婚博會上預訂了檔期。拍攝前一天,攝影和化妝都電話溫馨的提醒了很多注意事項拍攝當天很早到了公司,驚訝的發現,原來比我們早到的有很多,婚紗攝影化妝師手腳非常細緻,也一直在徵詢我們的意見。這裡不得不提一下攝影,和助理了。非常會調節氣氛。婚紗攝影我們2個都屬於不會笑,不會擺POSE的人。婚紗攝影他們2個活寶就一直在逗我們笑​​,內景拍攝非常順利,由於1天的配合已經逐漸默契,很多造型我們都自己能揣摩了。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