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簡單的說藍銅胜肽也是一種勝肽,主要細胞修復和抗皺的功效。

功效:

特別添加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製造,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並刺激葡萄糖聚胺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能力。具有細胞再活化與再生的功能的珍貴藍銅勝肽,再搭配多種植物本身獨特的特性,將除皺效果達到最高極限。

藍銅(Copper)是維持身體機能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每日需求2毫克),功能很多且複雜,是各種細胞酵素作用需要的元素。在皮膚組織的作用上,有抗氧化、促進膠原增生、協助傷口癒合的功能。科學家發現銅分子的除皺作用,主要是藉著胺基酸複合物(勝肽peptide)的載體,使具有生化效果的二價銅離子成分進入細胞,發揮生理功能。

藍銅精華和五勝肽精華,兩種不同顏色,質地一樣的精華,我是把它們疊加用的,效果棒棒!附上護膚順序!潔膚-爽膚-藍銅精華-五勝肽精華-面霜手背上左邊是藍銅精華,右邊是五勝肽精華,流動性太好了,等我拿相機照,他們就往下流。 .

PREZATIDE COPPER ACETATE【藍銅勝肽】:GHK-Cu為生物體自行產生(血液、唾液中),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Collagen)和彈力蛋白(Elastin)的製造,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並刺激葡萄糖聚胺(Glycosaminoglycans, GAGs)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能力。 GHK-Cu也是人體內協助受傷組織對抗發炎反應的重要因子,扮演刺激生產正常蛋白質以取代受損蛋白質的重要功能。

使 用 方 法:

藉溫傳導手法,彈指間吸收,膚質白裡透紅!

1.揉:按壓適當量於手心,以雙手稍加溫熱輕揉。

2.溫:以溫熱手感使凝膠狀質地輕輕化為水狀晶露。

3.撫:雙手貼合雙頰並均勻塗佈於全臉肌膚。

4.觸:以指腹輕輕晝圓的方式由內往外輕輕按摩,直至吸收。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