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精華液

玻尿酸精華液是什麼?看看官方說法:是一種性能優良的生化物質, 廣泛應用於醫藥、生化、食品等領域, 具有獨特的保濕性能, 是目前國內外生物化工界熱點產品之一。玻尿酸精華液具有非常好的親水性和粘彈性, 早在20世紀80年代初, 玻尿酸精華液優異的保濕功能就受到了國際化妝品界的廣泛關注。

由於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並緊密結合500c.c.的水分,因此補充玻尿酸精華液不但能夠幫助肌膚有效吸收空氣中的水分,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同時,當玻尿酸精華液吸收大量的水分時,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相對地皮膚也就更具有彈性了。

簡單的來說,玻尿酸精華液能吸水,所以能起到保濕作用。但是我買玻尿酸的時候,是聽一個學生物的同事說:玻尿酸精華液其實是膠原蛋白的一種。當時我對膠原蛋白充滿了崇拜.所以聽到說玻尿酸也可以,就立刻敗了回來,還同時敗了一套DIY的工具

因為手頭上面沒有什麼可以做玻尿酸精華液的水水,所以討了些絲瓜水,此前從來沒用過絲瓜水,也不知道我用會不會過敏,但是為了傳說中的玻尿酸精華液,偶豁出去了。

目標:絲瓜水精華液。工具:玻尿酸精華液原液,量杯,絲瓜水,按壓瓶(可以裝100ml),抗菌劑

略略的清洗一下量杯和瓶子(太懶了,沒用酒精消毒),把玻尿酸精華液原液倒到量杯裡面去,然後一邊加入絲瓜水一邊攪拌,5ml的玻尿酸精華液原液我加了60ml的絲瓜水。攪拌均勻以後絲瓜水精華液就成了,再加入5滴的抗菌劑進去,就倒到準備好的按壓瓶裡面去了。當時看到水水里面有些小顆的小水珠,但是放一個晚上就沒有了.

之前做這個絲瓜水精華液的時候,是因為現在的天氣比較乾燥,希望能帶來一些保濕的效果。但是沒想到的時候,第1次用的時候,居然感覺到毛孔變小的感覺,真是太驚喜了.

http://www.raymical.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