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婚博士說:

所謂:小處見真彰。婚禮的品位和精緻往往是從細節體現而出,同樣是桌花、同樣是蛋糕、同樣是喜糖,婚博士教你把這些婚禮小物變得與眾不同,打造出精緻的完美婚禮。你一定會驚喜地大呼”我怎麼沒想到呢!”完全的把婚禮小物發揮著淋漓盡致

 

準則 1 婚禮細節總原則

原則1:色調一致

粉色的捧花很浪漫,卻不突兀。

粉色的婚禮蛋糕的描繪圖盤很考驗蛋糕時的功力。

粉色的餐巾如此典雅浪漫,一眼望去婚禮佈置與色調如此統一。

 

在每個環節上搭配著婚禮小物並註重色彩的統一和搭配,能突出婚禮的主題。舉辦婚禮時,可根據流行色來佈置婚宴場所,既美觀又不乏時尚元素。除了純色或同一色系,從暖色系、冷色系、明、暗的搭配都能營造出與眾不同的色彩氛圍。

 

準則2:因時制宜

春季婚禮就送一株小小的樹苗給客人吧,或者在所有賓客的見證下,由新人栽種。

綠色的桌布和椅背上的花朵是一個系列,充滿春夏的氣息。

小樹和樹葉被融入蛋糕之中,第一眼就知道是春日婚禮

 

婚禮上的個性婚禮小物要充分考慮到時令季節。比如春天多綠油油的樹葉或繽紛的花草,讓客人一起栽種樹苗,或在椅背上裝飾符合季節的小物。從菜單、蛋糕、座位裝飾,把這些小細節融合在其中,婚禮與季節相呼應,自然呈現出溫馨浪漫的氛圍。

 

準則3:場地特色

在森林裡舉行的婚禮,身穿白色或淡色婚紗禮服,讓大自然的綠色來襯托新娘的美吧。

樹枝紮成方形,用來插花,想法果然獨特,是就地取材囉!把這些婚禮小物的裝飾功能發揮出來。

座位卡插在樹木上,除了在森林裡,還有哪裡更適合舉行這場婚禮呢。

 

婚禮的舉辦場地是婚禮佈置的必要考慮因素之一。如果在海邊,不妨加入海洋的元素,讓貝殼、海星等婚禮小物件把海洋氣息吹上婚禮。如果在森林裡,就用質樸的實木桌椅、樹葉或小動物等小物來點綴會場。這樣的裝飾風格可以更好地與場地特色相互融合,自然而不突兀。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