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沙發

“我可以誠實地說,這是一個漫長的等待,質量是值得的。L型沙發套很可愛,已經完成了我們的目標,有春/夏和秋/冬。”

終於,在剛剛過去的一周裡面我們安裝了的新地毯,因此我想讓你知道,我有多麼的開心(我挑的家具套挑了近2個月)我目前有非常大的喜悅,想要分享給你知道。

最後是沙發套! 今天上午我醒來的時候在下午2時30分,並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時間來完成這件事!” 雖然最終我又回到了床上,5:30 AM,結果當然是沒有什麼很值得去稱讚的! 這不僅讓我的L型沙發布面又白又亮(呈黑褐色麂皮絨,不同的是從字面上白天和黑夜),無論是側面或是正面,都是非常完美的。 有沒有看到通過對身體躺在那樣可愛的L型沙發套上面,你明明知道我會非常開心沉浸那樣美麗的喜悅之中的’,當時的每一次測量,你又細心又謹慎。 就像是在幫自己的客廳自定義測量一件L型沙發套,每件完全符合。 (你是怎樣做到這一點呢?)現在我的L型沙發布面面貌煥然一新-少於1/2的價格! 再次感謝你對你的幫助在電話中,我一定會回來的!最良好的祝愿,給我最好的朋友

謝謝你美麗的沙發套。 我很欣賞你的工作質量。 你在這樣一個合理的成本提供織物是偉大的,我完全滿意的結果。 你是我眼中最優秀的。 您的客戶服務是偉大的太友好,樂於助人,耐心,我的問題。我很高興能夠與你做生意,而我會建議你給我其他的朋友 。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今天收到的L型沙發套。 我愛他們。 他們出來這麼好,這麼好適合的家具。 我不能告訴你,我是多麼高興與他們。 當我準備做另一個房間,我會讓你知道的 。

 

歐德斯沙發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