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

沙發挑選3大主意學會買沙發

合適的風格和款式,合理的大小,甚至內部的結構,都是你要關注和了解的,選沙發就像選擇另一張床,真的沒那麼簡單哦!

1、 不考慮風格挑選沙發的時候,切忌在店裡看到一張漂亮沙發,馬上就買回家。買回去才發現放在樣板間中很好看的款式,放在自己家裡很彆扭。選擇沙發時一定要注意沙發風格與整體裝修風格的和諧搭調。

2、 品牌沙發店一般都有展示廳來展示自己的產品。一定要注意的是,通常我們的所看到的是比較寬闊畫面,如果你只是單憑感覺來量測沙發的尺寸往往會產生很大的偏差,買回的沙發太大,客廳變得擁擠不堪。

3、 小孩平時喜歡在沙發上蹦來跳去的家庭要注意了,選沙發時要考慮到沙發會不會容易變形。

 

換換家裡的沙發套。給沙發穿上新衣裳,讓客廳煥然一新,好心情也隨之而來。在購買沙發時,可以先做好兩套沙發套,一套暖色,秋冬天用;一套冷色,春夏季用​​。不僅延長了沙發套的使用時間,而且還可以隨著季節享受不一樣的家居環境。

當然,沙發套的選擇要配合室內裝修的顏色。時值初夏,可以使用顏色清爽的沙發套,體現出春意盎然的激情。比如選擇一些帶有米白、淡綠色或者淡藍色的沙發套,可以讓客廳充滿春日氣息;選擇冷色調搭配小碎花的沙發套,則能營造一種春花爛漫的感覺。

在沙發變裝的同時,不妨將沙發靠墊也換一換,使之配合更協調,如果你的牆壁是淺淡的顏色,或者客廳的空間較大,沙發套可以選擇顏色明朗清新的大花、大方格圖案;如果你的牆壁已經是較深的顏色,或室內空間有限,沙發套選擇淺色的就比較雅緻。

 

歐德斯沙發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