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在2011柏林消費電子展上,索尼公司展示了一種新型的電腦屏幕貼片,能夠讓筆記本電腦支持裸眼電腦3D貼片顯示,使得廣大3D影像愛好者們無需佩戴眼鏡便可以享受震撼的電腦3D貼片的視覺效果。 該屏幕貼片尺寸與15.5英寸的液晶面板大致相同,厚度約為3毫米,裸眼3D的實現方式為多透鏡方式。 為形成視差,貼片採用了並排配置半月狀透鏡的技術。 貼片需配合相應軟件使用, 軟件利用了筆記本電腦的攝像頭識別用戶的位置,並據此調整用戶所在位置的最佳3D影像顯示。 該“電腦3D貼片”的價格約為183美元​​,該貼片是2011年10月將在歐洲上市,配有15.5英寸彩色液晶面板的筆記本電腦“VAIO VPCSE1Z9E(S系列)”的配件,將與這款個人電腦同時上市。

聽說最近新出了一種電腦3D貼片,貼上去之后不僅會顯得電腦屏幕跟新的一樣,而且據說還有3D的效果呢,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就好囉!!   這樣就不用上電影院花3D的電影票價囉!!又可以省下一下筆娛樂費。聽到這項消息,真的是開心到爆炸了!!

不只在電腦上面有了3D的貼片,連牙齒美白也有了電腦3D貼片,此技術可以說是四環黴素染色的牙齒患者的一大福音。
有不少病患由於小時候服用四環黴素類的抗生素,此類的抗生素藥物在牙齒發育鈣化過程中影響牙齒組織而造成永久變色,由於四環黴素染色的牙齒對一般的冷光美白或居家美白,其美白後的效果有限。電腦3D貼片可用來幫助有四環黴素染色牙齒的患者,恢復亮白的牙齒。然而此項技術必須考驗著醫師與技師的手工藝,在牙齒的整體造型與貼片進行的過程,最好是很有經驗的牙科醫師較能達到理想的結果。

只能是說現在的科技實在是太發達囉!!!!!!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