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高雄 商務旅館賓館每天早上在餐廳供應自助式(需要收費)。床單和毛巾每天都換(沒人要求你重複使用毛巾過低碳生活),純平彩電很大,粗算有不下一百個頻道,還有各類英語頻道,像HBO、CNN、BBC之類的。高雄 商務旅館地點座落于臺北車站商圈,具有五鐵共構的交通優勢,讓您在南來北往的旅遊旅行與洽公商談中,感受臺北市中心的便利性。高雄 商務旅館臺北一店,座落於休閒娛樂人文薈萃的精華區捷運商圈和人潮鼎沸的百貨公司、電影院皆近在咫尺。高雄 商務旅館不遠處一拐彎就是西門町最大的一條步行街,感覺豐富多彩充滿生活感! 西門町現在被稱為臺北的“原宿”,除了有日文雜誌專賣店外,各種日本的書籍、唱片、服飾等,幾乎都同步流行,是所謂 “哈日族”的天堂。西門町一般而言包括中華路、康定路、漢口街及成都路之內的範圍,由於中華路公車路線密集,所以也是公車轉乘的重點區域,臺北捷運的藍線、綠線亦在此設立西門站。高雄 商務旅館有指定吸煙區。酒店裝修豪華、設備先進、功能齊全。浴室提供淋浴,帶手持淋浴花灑和大花灑淋浴噴頭。此酒店將於 2012 年 2 月完成裝修。也因此,該建物於日治時期通常被稱為八角堂。進入房間的第一感覺是房間比較寬敞明亮,同時溫馨如家。窗外是隔壁大樓裡的一間廚房,離得特別近,基本上能跟對面的人聊天了,所以我們一直就沒把窗簾拉開過。大家都知道臺灣菜做的都是非常的精緻。咖啡,茶,牛奶,果汁. 高雄 商務旅館接待人員在回答我們的問詢非常樂於助人,並推薦臺北去哪裡遊覽。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