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遊戲micro switch滑鼠採用2.4G無線連接模式

無線遊戲時代,你還在被線材束縛嗎?你還覺得有線一定比無線強嗎?你還在用那重量如同健身器材的滑鼠嗎?無線遊戲micro switch滑鼠採用2.4G無線連接模式,擁有等同於有線連接可靠穩定的1000Hz/1s的USB報告速度,辦公狀態下擁有10個月的電池壽命(125Hz/8ms)。通過micro switch驅動即可根據個人需求自訂設置,為遊戲提供更便捷的操作性能,micro switch給你快人一步的極限操作體驗。羽量級 強手感·輕量化:在外設輕量化的潮流中,給你更貼合右手的輕盈握感;表面類膚質工藝處理更能為你提供細緻溫和的良好觸感;micro switch採用優化的3000萬次微動開關,讓點擊感持久一致。觸感與點擊感完美結合,給你最佳的手感體驗。micro switch不久前推出的M系列外設可以說將無線多模帶入到百元級滑鼠中,除了無線+多模外,還加入了無線充電技術,可以說打破了以往便攜辦公滑鼠的使用體驗。在配件方面,micro switch除了2.4G無線接收器外,還附贈了一條Micro USB充電線。重量方面僅有71g,十分輕便。滑鼠表面採用了ABS材質,但經過了磨砂工藝處理後,能有效防止沾染指紋和油光,並保持細膩的觸摸手感。一天使用2-3小時的話,一次充滿後可以持續使用25天。底部採用了內置電池設計,所以取消了電池倉,配備了3塊特氟龍腳墊。

 

http://www.switronic.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