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補習 英文學校為孩子提供完整的教育資源!

政治家通過關注教師對補習 英文學生成績負責的概念,讓教師始終處於競選活動的最前沿。政治家不僅是當選職位的人。學校管理人員是在家長、州和地方學校董事會和要求、教師和學生之間走細線的政治家。實際上,這意味著管理員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切,但通常對任何人都不是。

 

補習 英文學生表現出來是因為教學水平可能不合適,或者老師可能有紀律問題。由於教師在課堂或學校內對錶現出色的學生沒有追索權,因此什麼也沒有發生。學生很快學會如何避免他們無法完成的繁重任務。當學生表現出來時,補習 英文教師不會感到管理員的支持。學生不在課堂上就無法學習,停學和開除計入學校的聯邦成績單。

 

被評為“處於危機中”的補習 英文學校的教師盡其所能保住工作。他們做州政府和聘請的顧問告訴他們做的所有事情。他們將時間花在文檔上,並擴大了閱讀和數學的專用教學時間。學區可能會延長上學日和/或學年,要求未能花更多時間做他們不能做的事情的學生。

 

對補習 英文教師的培訓需求以在職和專業發展日或繼續教育認證要求的形式存在。最終結果是,“新”實際上是用新流行詞回收的“舊”。隊伍內部有內部互相指責的策略:高中老師責怪中學老師責怪幼兒園或家長。管理員責怪家長和/或補習 英文老師。家長責怪管理人員和老師。沒有人責怪學生,但這是另一個問題。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