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專業學習系統,讓孩子獲得更高程度的教育體驗!

一段時間以來,我們的小學 補習教育系統充滿了太多的爭議。讓現任教育部長領導教育部並沒有對改善國家的整體前景做出太大貢獻,即我們的孩子將獲得更高程度的教育體驗,為他們今天和明天的工作做好準備。太多父母面臨的現實不是將我們的孩子送到特許學校還是私立學校,而是面對公立學校多年來一直在下降的事實。

 

當我們仔細審視我們的社會時,可以說太多城市和農村地區的悲慘狀況。20 多年來,小學 補習情況只會變得越來越糟。20年前的孩子現在是今天孩子的父母,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來提高他們的經濟地位。事實上,今天超過 70% 的父母沒有經濟能力來挑選孩子上學的地方。當家庭單位的經濟條件不再可持續,無法選擇特許小學 補習學校時,私立學校甚至家庭學校公立學校是唯一的選擇。

 

當我們考慮到小學 補習教育範圍之外正在發生的事情時,我們會發現一個非常令人不安的趨勢。一方面,整個社會已經屈服於較低的道德、道德、禮儀和行為標準。所有人都必須注意到這是如何發生的,那就是考慮到全國許多小學 補習學區正在發生的事情。

 

最近,全國公立學校系統內小學 補習教師的挫敗感和辭職人數顯著增加。部分原因是對考試和成績分數的日益重視。這是基本工資與幾乎完全基於考試成績的學生成績掛鉤的地方。至少我們忘記了所有學生的表現都不同。有些人的考試成績可能最高,但達不到日常學術水平。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