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結婚戒指,獨家領先設計

黃金結婚戒指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據說古羅馬人交換戒指,這種做法一直延續到今天。但是我們是如何從簡單的金銀戒指發展到像黑鈦戒指這樣複雜的東西呢?

 

戒指一直是一對已婚夫婦誓言的明顯提醒,但戒指本身以前代表了更多。戒指通常被認為是婚禮中交換的嫁妝的一部分。“帶著這枚戒指,我嫁給了你”結婚戒指這句台詞常常以“這金銀,我給你”開頭,新郎會向他的新娘贈送一小袋硬幣。結婚戒指旨在表明一對夫婦在經濟上能夠養活自己如果他們能負擔得起戒指也就是說,在那個時代,如果男人能負擔得起費用那麼他就有能力結婚並照顧家庭和最終的孩子。

 

戒指傳統上戴在左手上,但在過去,一些文化堅持認為右手是佩戴象徵婚姻的戒指的最佳位置。每當你做出誓言或誓言時都會使用右手,並被視為真理之手。左手被認為是不平等的,結婚戒指這個詞最初來自羅馬單詞“左撇子”。然而,左手最初勝過右手,成為展示婚戒的手,因為人們認為“愛的脈絡”穿過左手無名指,而婚戒則通過了與心臟的直接聯繫。更像徵著這對夫婦分享的愛情。

 

鈦是結婚戒指市場的一個相當新的成員。這種“太空時代”金屬曾經只用於間諜飛機、衛星和潛艇,現已進入結婚戒指珠寶市場。它已成為一種流行的選擇,這在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它的重量輕、強度高以及它提供的多種顏色。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