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戒指 推薦│非業配,錯過可惜。

您收到的最重要的珠寶是結婚戒指,它像徵著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和忠誠。您必須做的最困難的事情之一就是選擇結婚 戒指 推薦,因為可供選擇的圖案、金屬和款式太多,您會眼花繚亂。最重要的是找到完美的戒指,因為它是您會佩戴並珍藏多年的東西。

 

由於戒指非常重要它可能是您擁有的最昂貴的珠寶,結婚 戒指 推薦因此您需要確保選擇正確的珠寶。傳統上結婚戒指戴在左手手指上,因為人們認為左手手指上的靜脈直接通向心臟,儘管現代技術已經證明這一理論實際上是錯誤的,結婚 戒指 推薦但大多數人仍然繼續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手指上。這個傳統仍然存在。在世界其他地區,如德國、波蘭和挪威,戒指戴在右手上。在選擇結婚戒指時,有很多金屬可供選擇,黃金、白金、玫瑰金等等。白金以克拉為單位,結婚 戒指 推薦是一種黃金合金,玫瑰金通常用於製作專業珠寶,它是一種帶有紅色調的銅金合金,有時也被稱為粉紅金。

 

男士結婚戒指金屬的流行選擇尤其是鈦,結婚 戒指 推薦因為它是一種堅固耐用的金屬,重量輕且耐腐蝕。雖然它和鋼一樣堅固但更輕,但這種金屬適合男士,因為他們會遇到日常工作。另一種流行的選擇是鉑金,這種金屬可能更貴,而且不像普通黃金那樣容易獲得。結婚 戒指 推薦鉑金是一種更珍貴的黃金,通常在製作戒指時,其他金屬會與鉑金一起使用,以賦予它特別的外觀。我始終建議您為結婚戒指選擇與訂婚戒指相同的金屬,這是因為它們將始終相互並排佩戴,因此需要相互搭配和讚美。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