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寵壞她嗎?求婚鑽戒其實還有更高貴的選擇

藍色求婚鑽戒是任何希望獲得獨特和特別事物的合作夥伴的絕佳選擇。純發光的藍色鑽石非常罕見。大約一萬顆昂貴的鑽石中,有一顆會呈現出一些顏色,另外一顆真正的藍色鑽石實際上是一種非常罕見的藍色發光的鑽石。你會得到一個;但是它可能會非常昂貴。同級別無色石材買入價的10-50倍。但是,如果某人希望在他的求婚鑽戒上佩戴藍色鑽石,您需要有其他選擇。

 

價格低廉的發光藍色鑽石有很多選擇。首先是擁有一塊最近上色過的真石。這是在實驗室中成功完成的程序,包括輻照和高溫。這為鑽石首飾提供了任何色調的極端顏色。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您可以選擇哪種顏色,而且您只是在使用真正的鑽石。其他選擇,當您的求婚鑽戒中絕對需要天然藍色寶石時,請考慮購買並非真正的單顆鑽石的求婚鑽戒。

 

您還可以選擇實驗室培育的石頭。這種特殊的寶石完全是在實驗室中創建的,使用溫暖的等離子體和二氧化碳來模擬正常發育。通常產生藍色寶石的雜質(硼甚至氫)通常包含在產生藍色鑽石的過程中。每種方法以及上述程序都會產生一塊壯觀的石頭,但轉售價值通常很低。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鑽石戒指成為一項投資,那麼這可能不是您想要的。

 

例如,獲得一顆較小的發光藍色寶石,並用無彩色鑽石將其包圍。純藍色昂貴的鑽石通常絕對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實際製造的類型通常也確實令人驚嘆。這無疑為您提供了一款特別且閃亮的求婚鑽戒,這正是您在自己的求婚鑽戒中所需要的。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