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學生如何規劃以目標為導向的學習計劃

學生和家長在計劃中投入的時間和精力,以及他們開始的時間,是獲得個別指導的重要因素。學校在提供和獲取規劃資源、信息和機會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個別指導工作者認為,學生應該在 9 年級甚至更早的時候開始高中後規劃,但相對較少的學生報告說早於 10 年級開始。 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接受教育的年輕人比其他人更有可能說他們希望自己早點開始計劃,也更有可能表示如果可以重新開始,他們會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大多數人報告說他們會去上大學。在學校為學生接受個別指導做準備的最有幫助的方法中,教育工作者列出了: – 將課堂時間用於大學和職業規劃 – 一致、持續的個人關注或建議 – 以目標為導向的個人學習計劃,以及 – 大學展覽會或家長信息之夜 在將中學後教育規劃的責任與指導辦公室內的其他任務分開的學校中,個別指導工作者對學校為所有能力水平的學生提供高中後規劃援助的能力給予了更積極的評價。

 

從規劃活動列表中,個別指導學生和年輕人將指導顧問會議評為最有幫助的(儘管他們認為家長和老師對總體規劃更有幫助)。家長將參觀大學校園,緊隨其後的是與輔導員的會面視為最有幫助的活動。個別指導與孩子的輔導員會面是普通/Voc Prep 學生的家長與其他家長一樣可能進行的唯一計劃活動。雖然幾乎所有在讀學生都報告定期與輔導員會面,但只有 74% 的學生報告說與輔導員或老師就他們未來的計劃進行了認真的討論。只有三分之二的接受調查的年輕人報告說,他們的高中提供定期安排的輔導員會議。

 

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