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的相關問題

並非所有人都對在線教育感到滿意:個別 英文教育不再只是世界青年的追求。隨著成人和繼續教育趨勢的增加,需要設計適合更大年齡範圍的學生以及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的課程。然而,很難設計出適合所有人的在線教育環境。沮喪、焦慮和困惑的可能性增加:在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環境中,構成系統的更多部分可能會失敗。

 

服務器故障可能會阻止在線課程運行。基於軟件的教學應用程序可能需要其他特定組件才能運行。計算機病毒可能會感染運行在線教育環境所需的軟件。如果這些系統很複雜,學生可以選擇輕鬆的校內個別 英文教育,而不是花費額外的時間和精力來掌握在線教育系統的使用。數字鴻溝:許多生活在偏遠地區和發展中國家的人無法使用計算機,因此幾乎不可能進行任何形式的在線教育。出於這個原因,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只能針對那些有幸能夠利用所涉及技術的人。

 

同樣,在世界各地提供現場教學意味著不同的時區和國籍增加了對多技能教師的需求。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與維護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環境相關的法律問題。例如,知識產權法,尤其是與版權相關的知識產權法,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完全涵蓋以電子方式創建的知識產權。例如,儘管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網站上的信息,但不一定將其視為公共領域。然而,澳大利亞版權法進行了修訂,以確保電子材料(包括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環境)的版權所有者可以繼續以商業方式提供其作品。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