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補習 中文老師應該完成的步驟

與學生打交道的挑戰是成為教師永遠不會無聊的原因之一如果您是一名補習 中文教師,您將與更喜歡玩遊戲而不是學習科目的孩子打交道。如果你在高中教書,很難與青春期的孩子打交道。甚至,如果你是一名補習 中文講師,你也會面臨更多挑戰,因為大學生通常認為他們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並且在大多數時候覺得他們是對的。 因此,了解成為一名成功教師的基本步驟非常重要。我們感到很難過,尤其是當我們知道該學生能夠通過考試時。

 

但是,他並沒有得到父母的任何鼓勵。因為您在學校充當他們的父母,所以實施以下步驟將有助於您成為一名好補習 中文老師: 告訴學生第一次上課時必須遵守的規則,例如:提問前舉手、關閉手機、準時來、穿正裝等。自第一次見面以來的積極學習狀態。 設定班級在學期末或學年末要達到的目標,例如:100% 畢業率、班上沒有不及格的學生等。另外,包括學生和你作為補習 中文老師都應該完成的步驟實現目標,所以你們沒有人使用不同的方法到最後。

 

花更多的時間和他們在一起。了解學生的特徵有助於確定您應該如何提供材料。如果學生之間有問題,你可以作為調解人解決它,因為在學校你扮演他們的父母。通過這樣做,補習 中文將直接知道何時有學生在家也有問題。 聽他們說。雖然你年紀大了,但這並不能保證你比他們更聰明。我們必須繼續學習,最好的資源是你和你密友的經驗。你應該向那些有助於你成為更好補習 中文老師的批評家敞開心扉。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