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度就越高,鑽石的淨度等級就越好

任何黑色鑽石,發現或開採的地質環境幾乎相同,只有一個例外,即黑鑽石。由特別高的熱量和壓力製成的。地球上這種環境的唯一天然來源是在地殼之下。標準是從爆炸性火山岩(金伯利岩)中開采出來的,這些火山岩通過火山作用將它們從超過 100 公里的深處運出。在發現黑人的地方,地質環境與地層不兼容。黑色訂婚戒指是現存最稀有的首飾之一,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它們的稀缺性。

 

鑽石中的內含物越少,淨度就越高,鑽石的淨度等級就越好。因此,更高的淨度等級會導致更高的價格。黑色並非如此,因為內含物賦予這些獨特的外觀。同樣,它們也不能按照的通用顏色分級標准進行分級,因為與大多數不同,它們的主要價值在於具有更大程度的著色。取而代之的是,黑色按照特殊的比例進行分級,該比例考慮了它們的大小和顏色。具有卓越成色的巨型被評為三 A,而具有較少成色的可能被賦予 AA 或 A 級稱號。B級黑鑽通常比較少,但外觀上可能真的很黑,而C級黑鑽處於低端,顏色很淡。

 

一些鑽石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由於顏色的稀有性,顏色可以增加寶石的價值。顏色範圍從粉紅色到黑色。黑鑽是精選的國際上最稀有的。它們不像其他顏色的寶石那樣閃閃發光,但這些寶石可以製作出令人驚訝的珠寶。這些迷人寶石的價值和引人注目的外觀使它們成為廣受歡迎的禮物。用這些特定珠寶製成的珠寶在前幾年變得更加流行。黑色鑽石有很多關於它們的寓言,尤其是在印度。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