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教師在特定領域接受過高度培訓

教師應該知道更多,他們應該教更多;不管學校怎麼說,每個老師都應該是舞台上的聖人。教師應該考慮向家長解釋更多發生的事情。幫助他們幫助他們的孩子。不要自動站在學校一邊反對父母和孩子。如果你是一名教師,你真正的支持者是社區和更廣泛的社會。補習 中文教師應該嘗試接管或至少影響他們當地的工會。真正的危險通常是顯而易見的:工會正在推動教育機構的觀點。不好。是時候轉向另一個方向了。促進幾個世紀以來最好的教育者的常年觀點。多教;教它更好。值得注意的是,我們教育機構的罪惡和過度行為都不是新的。

 

教育機構不使用研究生院來確保補習 中文教師在其特定領域接受過高度培訓。而是將時間浪費在米老鼠活動上。就好像教育機構想要向補習 中文教師明確表示,他們對他們的期望並不高,而他們反過來也不應該對孩子抱有太多期望。學校系統直接與補習 中文教師開戰:堆積不必要的文書工作;將補習 中文教師從一個專業發展研討會轉移到另一個;並不斷改變官方的理論和方法,往往是每況愈下。

 

官僚們現在關心的是確保每個補習 中文老師都跳同樣的圈子。從廣義上講,主要的解藥是了解更多信息並儘可能進行反擊。對公立學校使用的許多功能失調的理論和方法感興趣。了解它們,以便您可以幫助擺脫它們。改革數學是一個數學殺手。全字是閱讀殺手。建構主義是一種知識殺手。看看系統是如何工作的?教育機構將讓教授陪審團進行大量所謂的研究,旨在證明某些方法有效,而實際上它幾乎完全沒有用。另一個目標是在整個系統中增加知識內容。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