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使用珠寶商的良好清潔製作你的結婚對戒

最近,人們已經意識到購買訂婚戒指,作為購買黃金訂婚戒指的替代品,無數夫婦轉向白金。白金有其自然的優雅和魅力。鉑金訂婚戒指和結婚對戒與一些白金戒指不同,非常堅硬,不用擔心或擔心銀色的亮度會變黃。幾年後,鉑金可能會看起來很磨損,但它可以像黃金一樣通過使用珠寶商的良好清潔恢復到原來的光澤。自然,沒有白金這樣的東西,所以為了製作你的結婚對戒,金匠會把黃金和其他金屬結合起來,塗上戒指,讓它成為“白色”。

 

一段時間後,塗層會磨掉,這就是為什麼當您首先註意到錶帶底部的磨損時(磨損最嚴重)。如果您將您的錶帶帶到珠寶商處,他們會將其重新浸入鍍銠中,它會擦掉磨損痕跡(因為黃金是一種相當柔軟的金屬,無論您多麼小心,它都會被劃傷。鉑金在外觀上接近白金和銀!它很容易與其他兩種金屬混淆。鉑金具有比黃金更高的密度,並且是繼銠之後地球上第二貴的貴金屬,使用這種材料製作結婚對戒被認為是一種特殊而昂貴的概念。

 

黑鈦:一種可選材料,可以有設計,例如:凱爾特結是一個偉大的男子氣概的設計,“黑鈦凱爾特婚戒”也不例外。鈦金屬錶帶本身經過簡單拋光,而黑色沙漏形無限符號圍繞著結婚對戒編織。碳化鎢結婚戒指與結婚對戒中使用的普通金屬具有相似甚至優越的特性。碳化鎢結婚戒指的韌性是鼓勵現代夫婦決定用這種材料製成的結婚對戒的原因,儘管它非常堅固並且可以使用一生,但這種金屬外觀和光澤極佳。它對婚戒所受的典型磨損具有彈性。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