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教師擁有關鍵的特徵

我總是鼓勵我的學生來我的辦公室,即使他們對他們的功課沒有任何疑問。我總是告訴他們在我的辦公時間來聊天,讓他們覺得他們總是受到歡迎,我就在他們身邊並願意傾聽。對於優秀的補習 中文老師來說,與學生建立社區關係非常重要,因為沒有這樣的環境,許多學生很難與補習 中文老師一起進入一個安全和信任的環境。我與學生建立了正常的、更疏遠的關係,但在秋季,我與學生建立了非常親密但仍然專業的關係。在比較兩個學期的學生表現時,存在巨大差異。我秋季的學生更喜歡我的課,甚至超出預期。

 

興奮是會傳染的。它傳遍了整個教室。如果補習 中文老師對他/她所教的材料不感興趣,那麼學生很可能不會接受他們所教的信息。好的老師是那些傾聽學生意見並隨時提供幫助的人。如果補習 中文老師對學生表現出愛和善意,他們就會讓學生很自在地分享他們的故事和問題。如果教師只是為了講課然後離開,學生就會失去建立積極的補習 中文師生關係所必需的信任——而能夠獲得這種信任是補習 中文教師可以擁有的最重要的特徵。

 

他們從不抱怨或抱怨他們的家庭作業。另一方面,我的春季學期學生出現在教室裡只是因為他們必須在那裡並完成作業,因為他們需要通過。歸根結底,我認為教書的工作不僅僅是看課本和三個月的暑假。儘管聽起來很有趣,但這是一項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工作。教師必須具備一定的資格和內在動機,才能成為學生需要的榜樣和理想導師。我希望這些技巧可以幫助當前和有抱負的教師的未來。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